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初级瑜伽之认识合十礼

guquan 2016-5-9 17:4660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 刚接触瑜伽的小伙伴们,一定常见到练习瑜伽者相互行合十礼,通常是在瑜伽课的开始和结束时练习,那么,合十礼意味着什么呢?
    刚接触瑜伽的小伙伴们,一定常见到练习瑜伽者相互行合十礼,通常是在瑜伽课的开始和结束时练习,那么,合十礼意味着什么呢?

瑜伽合十礼

    “合十礼”愿意 Namaste,这个手势是一个人由内心发出的向另一个人的感谢。“Nam”的意思是“鞠躬”,“as”的意思是“我”,“te”的意思是“你”。Namaste的整个意思是“我向你鞠躬”。它代表我们每个人有超凡的信心,这种活力位于我们的心轮,宿迁健身馆的张教练介绍到。

    问:那么,Namaste意味着什么呢?我的瑜伽老师认为每一个练习说“Namaste”,我一直想知道它到底意味着什么?

    答:手势合十表示相信有一个神圣的火花在我们位于心轮。手势是一个确认的灵魂对另一个灵魂。

    定义Namaste

    心意味着弓,作为我,和TE意味着你。因此,合十礼字面上的意思是“弓我你”或“我向你鞠躬。”

    如何使Namaste的手势

    执行合十礼,我们双手合十放在心轮,闭上眼睛,低头鞠躬。它也可以将双手在第三眼面前,低头鞠躬,然后将手放下心来。这是一个特别深的形式方面。虽然在西方“Namaste”通常是口语和手势,一起在印度,据了解,手势本身意味着合十礼,因此,很有必要说的一句话而鞠躬。

    我们将双手合十在心轮增加神圣的爱的流动。低头,闭上眼睛有助于心的思想降服。一个可以做合十礼对自己作为一个冥想技术深入在心轮;当了别人,这也是一个美丽,虽然快,冥想。

    对于老师和学生,Namaste允许两个人一起大力向联系和永恒的地方,远离自我连接的债券。如果是做深的感觉在心与心的投降,深盟精神可以开花结果。

    理想情况下,合十礼应该在瑜伽课开始和在课结束。通常,它是在课堂结束时因为头脑不活跃,在房间里的能量是更和平。教师启动礼作为感恩和对她的尊重学生和自己的老师的象征和还邀请学生们与他们的血统连接,从而使真理流动的真理,我们都是一个活着的时候,从心。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5/63.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