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如何选择合适的瑜伽教练?

guquan 2016-4-21 21:3960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 宿迁瑜伽馆的汪教练告诉小编,“瑜伽锻炼的本质是应当能随时随地地进行。初学者应当在经过一定时间培训后,可以自个在任何地方锻炼,而不是得依靠某些设备”。

 (宿迁健身网) 人们常说夏天是练瑜伽的最好时机。夏天人体气血比较畅通,练习起来不但轻松很多,充分舒展后的身体也会变得更加畅快、舒适。现在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可谓是五花八门,而瑜伽馆的教练水平更时参差不齐。所以今天小编就分享几条关于如何选择瑜伽馆教练的参考建议:

瑜伽馆教练

一、懂灵性的教练很重要
   不要从那些只强调身体层面的瑜伽教练那里承受训练。去找一个能向你教授瑜伽完好的灵性含义(但不是宗教)的老师,这点非常重要。那个老师也不该该是一个只会引经据典的书斋里的专家。老师所教授的应当来自他自个直接的体验。这么的老师才干面临学生有或许遇见的所有灵性的疑问,而不是支吾其词。 

二、能够直接传递经验,而不是只会放视频

    不要承受那些没有经验的瑜伽教练的训练,他们会把自个跟随的大师的DVD放给你看。也不要由于传闻某个大师会“偶然呈现”在训练的课程中而受招引。每个学生都应当和一个灵性的老师有直接的触摸和体验,由于常识和才智往往是在能量层面传递的。 

宿迁瑜伽练习

三、人多真的好吗?

    有过瑜伽馆练习的朋友们常常看到某些瑜伽教练训练时会有近200人。在一个强度很大的200小时训练中,我们常常会经历生理的、脑筋的、心情的和灵性方面的危机并一起面临诸多的应战。在一自个数许多、缺乏自个关注的训练中,学生和他们的自个需求都无法得到满足。 

瑜伽教练

四、避开个人崇拜。 

  有多年的瑜伽练习的小张告诉小编,在选择瑜伽教练时,尽量避开那些暗示你去崇拜某个灵性瑜伽的教练。瑜伽培训是一个把初习者改变成摆脱的大师的进程,而不是把你培育成随声附和的绵羊。 

五、 拜托瑜伽不是体操 

   绝大部分学生是初学者!在国外一些人身体有一些小毛病会避开那些强烈的有氧操式的瑜伽。挑选学习一种能让初学者安全地进入锻炼的风格。不然你将变成那些不计其数的瑜伽教练的一员——学生一上完他们的第一堂课就下结论说自个太僵硬了,不适合训练瑜伽。 

六、不要过于依靠设备 

   尽量不要选择那些只要在特定教育设备(热的房间或过多的瑜伽辅助物品)条件下才能进行的瑜伽项目宿迁瑜伽馆的汪教练告诉小编,“瑜伽锻炼的本质是应当能随时随地地进行。初学者应当在经过一定时间培训后,可以自个在任何地方锻炼,而不是得依靠某些设备”。 
 
七、自我瑜伽练习的养成

    要用你的心,选择瑜伽练习不是光用你的脑筋和钱包来判断应当挑选什么样的教练和什么样的训练。不要受潮流和世俗的影响。教练是能够传递瑜伽练习的经验,但“师父领进门修行还是在个人的”,学会自己去体会和领悟瑜伽的真谛。

  最后想告诉大家的是:没有瑜伽老师的专业指导,请不要在家里看盘练习瑜伽,容易受伤,且效果欠佳。想学好瑜珈,应该去专业的瑜伽会馆找专业的瑜伽教练。只有这样才能正确安全的感受到瑜伽给您带来的好处。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4/46.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