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瑜伽另类体式–四招靠墙倒箭式

guquan 2016-6-4 19:3269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 特别对于女性朋友的来说,宿迁瑜伽馆的张教练介绍说这个体式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滋养”体式。
    经常坐办公室或路走多了,感觉脚很肿胀,回家可以做个瑜伽体式倒箭式。不会耽搁很长时间,而且还可以利用这个时间看看书或是电视,如果怕对眼睛不好,那就听听舒缓的音乐,或是眯上一小会儿,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放松心情,又可以让小腿变细,何乐而不为呢?

    靠墙的倒箭式是艾扬格的瑜伽体式系列中一个重要的体式。

    这个体式是一个非常好的恢复体力和放松身心的体式。

    特别对于女性朋友的来说,宿迁瑜伽馆的张教练介绍说这个体式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滋养”体式。

    瑜伽体式-腿上墙的姿势

    背立形

瑜伽体式

    坐在旁边的一个侧臀部触壁。躺下,摆动你的腿搭在墙上,把你的臀部在地板。用你的手滑走如果你发现自己溜走。伸直你的腿,让他们在一起。放松你的脚。弯曲你的肘部和手掌朝上90度角,像仙人掌的武器。闭上你的眼睛保持在1–5分钟。

    金刚腿

瑜伽体式金刚腿

    仰卧束角式,变化

    向外转动你的腿和膝盖弯曲。把你的高跟鞋下墙向你的臀部和双脚触摸小指的边缘或接近。让他们降到一个水平,舒适不超出你的边缘。记住,最重要的一点是开放和放松。轻轻地鼓励你的膝盖朝墙不强迫或使用压力。有1–5分钟。

    跨腿

瑜伽体式跨腿

    upavistha角式,变化

    扩展你的腿直而宽进宽V形。不要担心开放宽,你可以。让他们打开自然和放松心情。让重力做它的工作,当你专注于深呼吸,冷静。保持你的腹部略微接合来保护你的下背部的压力。坚持1–3分钟。过渡,滑动你的手放在你的膝盖弯曲你的腿和手动关闭。

    螺纹针

瑜伽体式螺纹针

    返回腿上墙。然后穿过你的左脚踝以上你的右膝盖这取决于你四的开始。Flex左脚外的右腿。右腿弯曲时将脚拖墙上。目标是左髋关节打开,不要把你的右脚在地上。开始有轻微阻力的前脚跟下当你关注外部旋转左臀部。给你的左大腿的媒体向外壁刺激在左glute发布。保持在1 - 3分钟,然后转换立场。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5/85.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