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梅婷产后曝健身照 粉丝惊呼真心瘦了

guquan 2016-5-26 20:1347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 随着某明星育儿观察类节目的热播,梅婷也在摄像机的纪录下完成刚生完儿子阳阳的“幸福胖”,到近期“健康瘦”的蜕变。近日更是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练习健身操的照片,急速缩水的身材让粉丝惊呼要向女神 ...
    随着某明星育儿观察类节目的热播,梅婷也在摄像机的纪录下完成刚生完儿子阳阳的“幸福胖”,到近期“健康瘦”的蜕变。近日更是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练习健身操的照片,急速缩水的身材让粉丝惊呼要向女神“取经”。据悉,梅婷生子后迅速进入到健身状态,不仅因工作需要,更是想为自己的两个可爱宝贝打造一个健康瘦妈妈。不禁让网友惊呼小胖妈妈成就“健康瘦”,“黑线妈妈”已破功,梅婷和快快正在一起努力成长。而作为大多数生育完的妈妈们想恢复年轻漂亮,就有了更加充足的理由计自己健康美丽起来,也为健身找到了新的动力。做一个美丽母亲是不难企求的!

梅婷产后健身

    生完孩子后要有计划的健身

    第一,不依赖家人,自己抱孩子。这不但能增进母子感情;还能帮我在不知不觉中消耗热量,抑制了脂肪堆积和体重增加。

    第二,宝宝的作息逐渐规律了,每天上午都会睡上一个半小时,趁孩子睡觉做45分钟哑铃操。

    第三,睡觉前在床上做收腹和消除腰部脂肪运动。

    第四,适量饮食。整个产假期间我和平时一样该吃就吃,吃饱了就放下碗筷,很少吃零食。

    现在,作为一个年轻妈妈,我觉得青春还没结束,我自信地打扮自己,热爱生活,追求幸福,并不断塑造自身的美。

    调选合适的产后健身运动

梅婷产后健身照

    产后健身运动以胸部和腹部运动为主。制定了明确的体形恢复目标,做各种健身运动的首要目标,是美化胸线、收臀、消除背部与腹部赘肉。在伤口逐渐恢复的过程中,在逐渐加大运动量。像仰卧卷腹、侧卧提髋等动作,如果长期坐或站都维持抬头挺胸、肚子用力,小腹会收缩不小,还会长出腹肌来。这样一来,赘肉也就不容易囤积在腹部。

    ”此外,还包括快走,或者跑步机,至少30分钟,并且一定要流汗”的每日必修课。”

    也很注重产后饮食:不是大补,相反,产后两个月内高甜度、高脂肪的食品一律拒绝,多吃深色蔬菜,主食则多吃玉米——并且尽量以水煮来代替煎炒烹炸。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5/77.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