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如何在家美美的练习瑜伽

guquan 2016-5-25 16:4251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健身计划:选择那些针对伸展性和柔韧性的瑜伽姿势,这些练习能帮助复原和镇静你的身心。而一些力量型瑜伽练习能够强有力地锻炼心脏和身体各部位的肌肉。以下小编就为你推荐几个练习瑜伽的姿势供参考。

   瑜伽能加强身体的力量、协调性和柔韧性。练习瑜伽能让人放松,还能令人感知自己的意识、身体和心灵。很多想要瘦身减肥但是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女性,都想要知道自己在家怎么练瑜伽好。这个夏天你就不必再汗流浃背剧烈运动,自然轻轻松松就能健美纤体。

在家练习瑜伽

    健身计划:选择那些针对伸展性和柔韧性的瑜伽姿势,这些练习能帮助复原和镇静你的身心。而一些力量型瑜伽练习能够强有力地锻炼心脏和身体各部位的肌肉。以下小编就为你推荐几个练习瑜伽的姿势供参考。

 

    鸽子式瑜伽练习

瑜伽练习

    动作:右腿屈膝坐地,右脚跟靠近大腿跟,左腿后伸,抬起小腿,用肘关节勾住脚背。两手在头后相握。保持5次深呼吸。换侧再做。

 

    效果:强化大腿及小腿肌肉,美化手臂线条,增强腰部和肩关节的柔韧性。

 

    骆驼式瑜伽练习

鸽子式瑜伽练习 

 

    动作:跪立地板,吸气,上身及头部尽量后仰,呼气,两手抓住脚跟,吸气,胸、髋、大腿尽量前挺,放松肩部。保持5次深呼吸。

 

    效果:矫正驼背等不良体态,防止腰背酸痛,美化胸部,预防气管炎,扁桃腺炎及便秘。

 

    跪姿鹫式瑜伽练习

 跪姿鹫式瑜伽练习

    动作:跪坐,左肘叠在右肘上,手腕相绕,两手相握,手肘上抬,吸气。呼气,头、胸后仰。保持5次深呼吸。换侧再做。

 

    效果:纤细手臂,增加腕、肘、肩关节的灵活性,防止肩背酸痛,矫正驼背,美化胸腰线条。

 

    轮式瑜伽练习

 

    动作:仰卧、屈膝、脚跟靠近臂部,双手放在耳侧。吸气,两手撑地,大腿,脚用力使臂、背抬起,呼气。吸气,肘伸直,踮起脚跟,臀、背尽可能上抬。呼气,缓慢屈肘,放臀,屈膝,恢复为起始姿势。

 

    效果:伸展肩、背、腹及大腿肌肉,柔软腰、背。

 

    犬式单抬腿瑜伽练习

 

    动作:双膝触地,双手撑地,双手紧压地面,抬高臀部,身体呈倒V字型。左腿慢慢抬起,使左腿与手臂、肩、背、臀成一条直线,体会全身拉紧感。保持5次深呼吸。换侧再做。

 

    效果:伸展肩、背、大腿后侧,增加腰背肌力量,具有抗疲劳作用。

 

    侧弓步展背式瑜伽练习

 

    动作:侧弓步,小腿垂直地面,大腿与地面平行,右腿伸直。扩胸,展背,伸展颈椎,两手在大腿下相握,保持3—5次深呼吸。

 

    效果:矫正驼背,含胸体态。防止颈椎病,改善骨盆的血液循环,增加大腿,小腿肌力。

 

    舞蹈式瑜伽练习

 

    动作:右腿直立,左腿抬起,右手握住左脚背,左腿尽量后伸,右臂伸直,体会全身舒展感。保持5次深呼吸。换侧再做。

 

    效果:收紧腰、臀、背、伸展大腿、手臂、肩、胸,锻炼平衡能力。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5/76.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