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林心如成为冻龄女神的健身秘诀

guquan 2016-5-20 20:2744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总结林心如的健身减肥心得就是:女人的美丽,不只是胸前“伟大”才叫美,身段比例也要恰到好处,对自己有自信、认真、健康,就很迷人。在她心目中,身材比例好,又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符合美女的形象了 ...
    “女神终于公布恋情了”!5月20日就在大家都在朋友圈互刷520红包,秀恩爱的时候,娱乐圈也有一对明星恋人公布了自己的恋情。霍建华和林心如相恋了!双方在微博互相传递爱意,顿时火遍整个互联网。毕竟双方都是全民偶像,颜值担当啊。不过提到林心如就不得不说,十几年了,我们熟悉的“紫薇格格”林心如丝毫未老,依然保持着20岁时的少女身材。岁月在她身上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身材依然美丽动人。

林心如健身

    了解林心如的人都知道,她可是一个健身达人,经常在微博大晒自己的健身自拍,而且通过自己的健身方法还总结了一些小秘诀,分享给大家。

    健身方法一、矿泉水瓶当哑铃

    在林心如的许多健身减肥法中,最特别的是用矿泉水当作哑铃来减肥,每天举100下左右,可以让手臂变得纤细,两星期就能看到效果。当初听到这种说法,林心如将信将疑,后来发现“矿泉水哑铃”举起20下,手臂就隐隐酸痛。但要千万记住,每天最好不要超过150下,否则可能效果相反。

    健身方法二、尽量选择低卡食物

    为了上镜头好看,演员都得维持低于标准许多的体重数字,不过,目前只有45公斤的林心如,不像其他的人得天天担心体态走样的问题!

    原来,在平常饮食里她就已经自自然然的选择清淡的低卡食物了,譬如,她最爱吃海鲜火锅,但是却不沾沙茶酱这类调味酱。

    对于台湾小吃,像鱿鱼羹米粉、蚵仔煎等,她更是如数家珍。而鳕鱼香丝则是她偶尔打发无聊时最爱的零嘴。她说:“吃这个,不容易发胖”。当然啦!像高热量、多油烹饪的西餐及甜点,则是她的拒绝往来户。

    对于健身有要求的她尽吃这些热量低的食物,才能要身材走样也很困难!可见林心如对自己的美丽多用心!

林心如健身照

    健身方法三、睡前抬腿

    在运动上,林心如没有什么大浮动的健身习惯,但是她会练习一种懒人健身法。做法:每晚睡觉之前,侧躺在床上,并拢双腿,然后抬腿,10下为1组,1组后休息1-2分钟,一天之内抬腿10组,这样不仅能够保持双腿的修长,还能减掉腰上得赘肉。同时林心如每个星期之内都会做2次仰卧起坐,每次做10下,摇1次呼啦圈,每次10分钟。

    总结林心如的健身减肥心得就是:女人的美丽,不只是胸前“伟大”才叫美,身段比例也要恰到好处,对自己有自信、认真、健康,就很迷人。在她心目中,身材比例好,又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符合美女的形象了。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5/73.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