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瑜伽冥想训练

guquan 2016-5-18 21:1738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瑜伽冥想练习是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一个动作,不同的休息方式,创造性的表达,对自己和周围的人的关系。
   最近有国外研究表明,心理作用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我们的免疫系统,肠道微生物群,和结缔组织基质。心理冥想也会影响情绪的波动:在许多事情中,负面心理会自我干涉,出现思维特征有焦虑、抑郁、慢性疼痛,成瘾,和其他“非疾病。”新的研究表明,练习瑜伽冥想,也可能增加的功能连接,或沟通,这之间的沉思和大脑的消极部分,和部分负责执行控制。


    冥想是这样一种状态:意识变得意识到它本身超越心智/感官印象的体验。瑜伽冥想的技巧有使心念和情绪平静下来的效果。有规律的练习会唤醒你与生俱来的平静和快乐。冥想的心理和生理利益有很好的文件为证。即使一个人没有灵性的动机来练习冥想,他或她也能通过有规律的冥想练习来极大地改善身体和情绪的健康。


    下列介绍几种做法可能看起来不是“真正的瑜伽”,“但是每天的练习几次,可以有效的改变你的神经系统,产生调节情绪的作用,增强你的免疫系统,并改善您的感官的智慧和直觉。

瑜伽冥想

    支撑桥梁的姿势(桥式)与鼻呼吸

    提示:需要用到眼枕协助

    这种瑜伽冥想锻炼结合呼吸集中意识,光腹部触诊,鼻呼吸,和眼枕。在一起,这些工具刺激迷走神经,主要输出神经的副交感神经,或休息和消化,自主神经系统的分支。

    首先躺下,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垫子的鞋底。你可以选择添加一块放置在你的骶骨宽桥。将眼枕在你的眼睛。用你的腹部,和你的心的。使你认识到你的手掌和你的身体之间的接触点利用这一点作为一个网关,将你的意识进一步向内。通过你的鼻子呼吸,吸气和呼气尽可能慢。直接你的呼吸你的手在哪儿。如果你能做到如此舒适,延长你的呼气,吸气时间比你。持续几分钟,把你的呼吸,你的手或进一步进入你的身体。如果有一个额外的“锚”,对你的思念,尝试这方面的帮助:当你吸气的时候,说“呼吸”。当你呼气时,说“呼吸”。(宿迁瑜伽

瑜伽冥想之肚皮训练

    尝试肚皮训练

    坐在你的腿支撑在大腿下穿过添加块减少肌肉收缩。把你的手放在你的腹部,手掌略微重叠。慢慢地通过你的鼻子呼吸。你意识到你的手和你的腹部之间的接触点,然后画出你的呼吸吧。利用这些接触点作为进入你身体内在的世界。你可以留在这里,或者开始注意到你的腹部的微妙变化,随着你的呼吸。每次吸气(当你的隔膜滴对盆底),感受“密度”在你的腹部增加。当你呼气时(当你的腹部上升),觉得密度减轻。持续几分钟。瑜伽冥想从之前的姿态出现,注意在你思想的速度差,你的神经系统的布线,你呼吸的深度,以及如何你觉得在你的身体。

瑜伽冥想之积极的思考

    积极的思考

    积极思考的练习不足以克服消极的思考。因为尽管你试图积极思考,附着在想法上的带消极电荷的能量和你所有的关于你自己和这个世界的无意识的信念、不舒服的情绪也会继续出现。

    当你从事日常活动时,被压抑的情感能量出现在意识的表面。我们多数人保持在日常活动上分心而没留意到不舒服情感的出现,也没留意到习惯性地在注意力以外发生的压抑。当你冥想时,同样被压抑的想法和情感可能出现在意识中。但因为你在坐着而不是在做任何使你分心的事,所以以想法、画面、声音和感觉的形式出现的被压抑的情感能量可能显而易见得多或者甚至令你不安。你可以在冥想期间学习做一个中立的观察者并且允许那情感能量经过然后释放掉它们。

    结缔组织训练

    靠近便于平衡墙。放一个乒乓球(或治疗球样的瑜伽热身你的右脚下。针对组织在你的脚跟与足弓厚床。轻轻的把你的重量放在你的脚施加压力,从脚跟拱交界处的内侧边缘。当你呼吸,慢慢移动通过该组织床脚的外边缘向中心,吸气,当你释放。逐步将刺激你的内心,中、外拱,增加组织抽这里。然后,把网球或治疗球筋膜下厚带:拱满足脚掌的时刻。搬家之前,从内、外边缘,并完成一些光抽运。捡球在你的手。之前移动到另一边,花一两分钟感觉双方的差距。走路有点左右:感觉步幅长度,差异髋关节放松,关节活动度(你可以在空中。做一些膝盖的电梯和膝圆)令人惊讶的是,这种差异不是来自经典的拉伸,但从增强你的组织和沟通。当你被同化的差异,换另一侧重复。

瑜伽冥想之太阳的问候

    太阳问候式

    研究表明,慢运动对免疫和神经系统的持久的利益。多慢?认为太极或气功的步伐这缓慢的整合与运动实践冥想沉思。一个尝试,这是最简单的方式与太阳致敬。

    在串联系统中常采用一个呼吸每一个动作我们吸气,双臂向上拉,呼气向前弯曲,等等。注意太阳致敬,尽量延长每个过渡六秒或更多。吸气六秒,当你举起你的手臂,然后呼气六秒你下向前弯曲。继续以这种方式通过几轮。确保每个过渡(从下犬成弓步,例如)持续六秒或更长时间。当你完成的时候,关闭你的眼睛(山山式姿势),站在你的心脏或腹部手。做一个快速的入住:你在你的身体比以前有什么不同?你的思维速度是多少?你呼吸的深度?请注意你的情绪和你的身体的疼痛程度,如果任何。也观察到移动更慢你心灵的回应:你沮丧吗?释然?接地?三者的结合?

    瑜伽冥想练习是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一个动作,不同的休息方式,创造性的表达,对自己和周围的人的关系。一个健康、快乐、满足的生活,原来,是一个体现生活。这是值得的: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的生活质量就取决于它。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5/71.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