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产前瑜伽的好处和注意事项

guquan 2016-5-13 21:4349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瑜伽) 找一个有经验的瑜伽老师的专业训练,妊娠。一些老师的工作不仅为产前瑜伽教练也为导乐、助产士、或分娩教育 。一个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老师有激情,妊娠将帮助您得到最出你的产前练习。
     产前瑜伽的好处在哪里,下面我们孕期瑜伽好处和注意事项,我们一起来参考一下吧,希望可以给您有所帮助 。孕妇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孕妇可以练习不同的瑜伽姿势,但必须以个人的需要和舒适度为准。但要注意的是,瑜伽并不是使怀孕和分娩更为安全顺利的唯一方式。练习瑜伽可以让这个过程变得轻松简单并有助于孕妇在产前保持平和的心态。

产前瑜伽

    对于许多女性来说,产前瑜伽是他们踏上瑜伽垫的第一次,首先要学会如何呼吸,所有的姿势建立在气息的调整。宿迁瑜伽馆的汪教练,介绍说先感受你的身体和你的呼吸。你的呼吸是你的元气所在。”一个低沉而温柔的腹部呼吸,更是一个比一个强节奏脉动或硬腹肌参与鼓励在课上和在妊娠的柔软与弹性。要感受宝宝他们吸气想象软化肌肉周围的盆底他们呼出。工作与呼吸这种方式抑制应激激素和刺激松弛。

产前瑜伽练习

    呼吸是产前实践的基础,也是如此体位法。站姿练习辅助道具可以帮助加强腿部,缓解背痛,增强耐力,和灌输一 种信心出生和超越。(宽腿站立前屈)在头部支撑可以软化和释放肌肉周围的盆底和让宝宝来通过空间意向。汪教练说“我们实践专门创建的柔软在一个女人的身体,她可以打开时 出生婴儿的姿势。”

    恢复性体式如侧躺摊尸式(挺尸式)和仰卧束角式(斜倚绑定角姿势)在支持是特别有帮助的。这些都是慷慨地把 给你机会去获得真正的舒适。练习瑜伽,卧英雄式(卧英雄姿态)与支持可以帮助缓解便秘,帮助消化,并减轻孕吐。

    安全第一

    产前瑜伽课程,你不应该遇到的姿势,在妊娠过程中潜在的危险,如曲折,深向前地或后弯,和对肚子(想做蝗虫 式或弓式)。有一些分歧的瑜伽社区倒置。汪教练说,我们不知道足够的关于要颠倒孕期推荐的影响。相信一个长期经验的瑜伽学生头倒立(倒立)或肩倒立式实践可以安全地继续倒置,与适当的指导,怀孕期间。如果你是一个有长期实践经验的学生反演上述构成,被认为有助于保你的内分泌系统的正常运行,可能只是你的感觉。最舒适的姿势和症状缓解我中途怀孕是一个10分钟的变化用一把椅子吧。(因为你的身体发生很大的变化,在怀孕期间,这是最好的练习这些体式在墙上或道具,并向你的老师求助前几次。一定要在决定实践倒置怀孕期间你的医生或助产士说话。)

    放松,释放,接受

    产前瑜伽最大的好处是学会放松。经历怀孕和无数的身体和荷尔蒙的变化可以排。自然的担心可能出现 的关于你的宝宝的健康,和父母即将到来的转变会有压力。一个伟大的产前瑜伽课会帮助你找到完整的安慰和释放 ,这鼓励了所谓的放松反应。这个情况造成生理变化:你的心率减慢,血压下降,呼吸变得深而有节奏,和应激激 素如肾上腺素和皮质醇的消散。一旦你体验到它,你可以用瑜伽技术促进放松反应时间。“学会放松地是一种生活 的能力。当你放松时,你不仅感觉不到压力,你也能更轻松地应付压力,做起来。这是关键的怀孕和分娩期间。当你面对压力荷尔蒙,劳动产生的洪水,能力保持冷静和放松可以帮助你对付的强度的感觉和决策可能出现的那一刻。产前瑜伽老师和分娩教育家,告诉我,学习产前瑜伽可以引导一个女人“识别何时何地她紧张,然后有意识地让张力去。”通过训练你的意识,有意识地释放紧张的在课堂上,你可以做同样的劳动和分娩期间。

    在怀孕期间,你可能有害怕的心理面对困难的想法或情感:也许你害怕分娩,担心宝宝的健康,甚至失望,你的怀孕不是简单或幸福如你所想的。在劳动过程中,投降意味着释放而不是抵制身体的感觉。这意味着平衡你的呼吸法,放松的技巧,并集中精力与投降的结果的态度。

    找一个有经验的瑜伽老师的专业训练,妊娠。一些老师的工作不仅为产前瑜伽教练也为导乐、助产士、或分娩教育 。一个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老师有激情,妊娠将帮助您得到最出你的产前练习。它也会让你避免曲折,后弯,或 前屈太深。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4/67.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