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有污垢?如何清洁你的瑜伽垫?

guquan 2016-5-6 16:0545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为确保卫生,最好每隔一周就清洗一次瑜伽垫。许多健身从业者鼓励消费者自备瑜伽垫,或提供湿巾、清洁液让消费者自己清理。
    随着天气愈来愈热,相信想减肥的妹子们在练习瑜伽的时候,往往会有这样的小麻烦,练习瑜伽一段时间后。如何清洗瑜伽垫成为了头痛的难题。

瑜伽垫的清洗

    瑜伽垫,藏污纳垢孳生病菌,可能传染香港脚等皮肤病。最容易感染的,不清洗的瑜伽垫很可能藏有细菌、真菌以及尘螨等。其中的细菌会导致毛囊炎,真菌易致体癣、脚气,而尘螨对过敏性体质的人最大的威胁是诱发过敏性皮炎和哮喘。所以清洗瑜伽垫显得尤为重要,宿迁瑜伽馆的王教练介绍说。

    平常的简易清洗,可以用两杯水加4滴洗碗精放入喷雾器内,喷洗瑜伽垫后,再用干布擦干。

    如果垫子非常脏,浴缸加满冷水,再加入洗衣粉。洗衣粉愈少愈好,因为任何残留,都会让以后瑜伽垫变滑。然后用湿布擦洗垫子,再冲干净。用大干毛巾卷起瑜伽垫,吸干多余的水分。放开晾干。

    如果你的瑜伽垫属于轻污染,使用喷雾瓶,湿海绵或毛巾,抹布用两杯水和四滴肥皂溶液。擦弄脏的地方。用清水擦拭凉席;然后用干毛巾布毛巾。挂晾干燥。

    如果你的瑜伽垫子是脏的,它浸在温水和温和的清洁剂溶液;很少使用SOAP作为任何残留可能会导致在未来的使用变得滑垫。彻底洗手垫和冲洗干净的水。后挤掉多余的水分,放在干燥的垫毛巾把垫子和毛巾在一起。踩着卷起垫了垫入毛巾中挤出更多的水分。然后将悬挂晾干。

    为确保卫生,最好每隔一周就清洗一次瑜伽垫。许多健身从业者鼓励消费者自备瑜伽垫,或提供湿巾、清洁液让消费者自己清理。不过,专家担心清洁液可能消毒力不够,用的时候也没整片垫子沾湿,清洁效果不彰。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5/61.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