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瑜伽成为社区大妈健身的“新宠”

guquan 2016-4-16 09:2146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来自: 天津日报

简介 :(宿迁健身网) 跟瑜伽老师练起了瑜伽。她高兴地说:“退休后,平时没有什么事情,身体缺乏锻炼,自从参加社区瑜伽班,瑜伽培训便成了我每周的必修课。”
        伴着室内舒缓的音乐声,以及瑜伽老师轻柔声音,学员们身着轻便的装束,缓缓地伸展身体……近日,某社区瑜伽班正式开课,瑜伽老师孙老师正带领着大家在社区双调频文艺排练大厅内练习瑜伽。

社区瑜伽

(图片来自网络)

  “这个瑜伽班是社区为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组织的,每周定期为居民们免费上课。”社区工作人员宋娜介绍说。“吸气……呼气……放松,手指张开……抬手……” 孙老师家一边慢慢说着步骤,一边手把手教授动作要领。据孙老师介绍,因为喜爱瑜伽,自己便对这项运动进行了研究与学习。社区有两名瑜伽爱好者见她练得好,便每周固定几天跟她学习。后来知道的人多了,又有10余名爱好者加入她们。目前,瑜伽班最小的学员30多岁,最大的有60多岁,年龄跨度较大,而且大多数没有练习过瑜伽,因此孙老师目前先从呼吸、伸展等基础动作教起。今年56岁的董阿姨一早就来到排练厅,跟瑜伽老师练起了瑜伽。她高兴地说:“退休后,平时没有什么事情,身体缺乏锻炼,自从参加社区瑜伽班,瑜伽培训便成了我每周的必修课。”
  一个小时的练习,让学员们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精神压力得到释放,感觉到身心舒展。“练练瑜伽真的挺舒服,希望社区能长期开展。”学员高红霞笑着说。一旁刘阿姨接过话茬说:“早就听说过瑜伽这种时尚的健身方法,一直想学习,但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这次在家门口儿就有老师指导教学,以后自己在家也能锻炼了。”
  小宋告诉记者,此次社区瑜伽班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展示了居民们健康、优雅的精神风貌。今后,社区还将继续建设更多的活动场所,开展更多特色文化活动来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4/41.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