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有一种坚持叫做科比的健身计划

guquan 2016-4-14 10:0535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伟大的全员科比即将退役,英雄迟暮仍然风华绝代。下面我们就给你分析一下,这位伟大的球员是如何通过制定健身计划来铸就今日的伟大。
    有一种坚持,叫科比;有一种故事叫从8到24;有一种回忆叫小飞侠;有一种传奇叫黑曼巴! 20年的NBA生涯,多少人的青春记忆20年坚守在一支球队,一日紫金 终生湖人…… 。伟大的全员科比即将退役,无数精彩的画面是否仍然在你脑海里一一掠过,英雄迟暮仍然风华绝代。下面我们就给你分析一下,这位伟大的球员是如何通过制定健身计划来铸就今日的伟大。

科比健身计划

    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手臂的力量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科比的肌肉最突出的就是手臂的力量,拥有大块头的肌肉,非常让人无比的喜欢,会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

科比

    当然科比不是整个篮球联盟里面最壮实的,但是笑容却是最呆萌可爱的,所以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于每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张图充分展现了科比的身材。

    来自宿迁健身房的张教练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手臂肌肉的健身计划。

    一、锻炼手臂肌肉的主要方法

    锻炼肌肉的主要方法是杠铃卧推举,其它练法是辅助性的。因为所练肌肉的体积与所举的重量成正比。而卧推杠铃的重量相对来说比哑铃要大得多。

    若用大重量哑铃做卧推举或“飞鸟”,那是很困难的。正常情况下,若卧推举重量达60公斤,每组做8一10次,则胸围可练到95厘米。用100公斤练,则胸围会超过100厘米,达120厘米。

    二、卧推举杠铃的手臂训练健身计划

    杠哑铃锻炼,主要以铃重、握杠方式、握距、举的角度、举的速度和组次数等因素影响被练的肌肉。

    卧推举杠铃的杠径以稍粗为佳,外径35一40毫米,壁厚2.5一3.0毫米。杠杆粗些,可减少对于掌的单位压力,增大受力面积,利于手臂推起。握位至铃片的距离以短为好,大约100毫米,使重量集中在接近胸肌的垂直面上,并可减兔力偶的产生。

    杠杆起落的位置必须放在被练的胸肌部位。练胸应由下至上、由宽到窄,即先练下胸,再练中胸,后练上胸。先宽握杠,再中握杠,后窄握杠。宽握杠练胸肌宽度,窄握杠练胸肌高度。

    至于卧推举凳,倒斜卧推与平卧推用短凳,推举时仅上背接触凳面,可使胸部挺起,并增大单位压力。正斜卧推用坐式弧形凳可使上胸挺起,成水平位,使杠铃垂直作用于上胸肌。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4/39.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