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教你几招适宜在办公室练习的瑜伽动作

guquan 2016-4-13 16:2665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 给大家介绍一个基于瑜伽初学者的的瑜伽练习,这里有几个姿势来帮助在工作闲暇的同时放松自己。
 

宿迁瑜伽练习图片


 (宿迁健身网)  对于都市的白领来说,每天长时间在电脑前办公,一整天几乎都是坐着的,这无疑对于身体健康非常不好,那么有没有什么能在办公室运动的方法呢?今天来自宿迁瑜伽馆的张教练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基于瑜伽初学者的的瑜伽练习,这里有几个姿势来帮助在工作闲暇的同时放松自己。该教程包含了安静冥想,补呼吸疗法,和深层次的延伸。经常的练习这几个动作,不仅可以增强你的免疫系统,提高新陈代谢,同时也能放松你的大脑,现提供给大家,供大家了解。

      拉伸扩展式

办公室瑜伽瘦身


  将座椅推开,站离工作桌,只有双手碰得到桌子。双手扶住工作桌,头在双臂之间向下看,膀子扩展。这个动作能够改进因为长期坐着打键盘而形成的驼背姿态,也能够协助膀子调回准确位置。

  后仰式

办公室瑜伽后仰式


  背笔挺坐在椅子上,先深吸一口气,接着双手打开、朝向天花板高举,吐气时头轻轻往后仰、双眼向上看,上半身微弯,停在这个姿态几秒钟,接着双手手臂向摆布两头放下,重覆做个几回。

  回身式

办公室瑜伽回身式


  背笔挺坐在椅子上,先深吸一口气,吐气时肚子用力向左转(从肚子出力,不是背部),双手抓住座椅扶手,换气几回以后,回到原位,换边再做一次。这个动作能够协助减缓因为驼背或久坐所形成的背痛,也能协助消化,尤其是忙到没时间好好就餐、不得已只好买食物在路上处理的时候。

  手腕式

办公室瑜伽手腕式


  上班族都知道,长期打键盘会形成手腕与前臂不适。从工作中抽离一瞬间,用其间一手协助另一手手腕滚动一下。首要,一手压住另一手的指尖、朝向膀子的方向按压,换手再做一次。接着,双手手指指尖向手掌内侧压,然后手腕朝各个方向转一转。最终,将双手手臂举起,维持像仙人掌的姿态,然后上下摆布迅速甩甩手腕。

  前折式

办公瑜伽前折式


  站在工作桌前,上半身向前往下弯,膝盖放松,重心放在双腿。维持这个姿态最少20秒,假如行有余力,能够慢慢往摆布两头晃动。让双手跟头部天然垂下,能够削减脖子跟膀子部份,因为长期坐着打字所形成的压力。此外,协助血流回流,也能够让你接下来一整天都充满活力。
          想体验办公室瑜伽练习的小白们还等什么呢?赶快练起来吧!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4/38.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