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健身是影帝郭富城的必修课

guquan 2016-4-4 14:36133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宿迁健身

简介 :郭富城表明:“我对自个要求很高,所以关于强身健体,我打从二十年前现已开始,亦从没懈怠过,亦打算坚持下去,健身会是我终身的任务,亦是一种自我请求的趣味。” (宿迁健身网)

 

  

宿迁健身

(图片来自网络)

        宿迁健身网讯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盼了很久终于把梦实现。“看来2016年真是个转运年,“香港小李子”郭富城5次提名终获影帝男主角”,这个消息今天刷爆了各大屏幕。郭富城可谓“香港小李子”,为了这座小金人他走过了漫漫十年的征程。郭富城5次提名最佳男主角,这是他初次获奖。从41岁等到了51岁,郭富城总算圆梦。他慨叹地表明:“这个奖对我来说是一个好大的鼓舞。曾几何时我真的有想过能不能在40岁拿到金像奖影帝,但其实许多东西都需求阅历的。”没错你以为影帝有这么好当的吗?想做影帝没一个健硕的身板那哪能行?
 
      郭富城打从2002年起一向以健康型格的身形,接连十二年成为某健身房的代言人,郭富城曾经表明:“作为一个演员,努力坚持最佳的状况去示人,基本是自身的份内事,但变成健身房的代言人后,就似是有着一份无形的推动力,唆使自个不能有半分懈怠,更要时间去耐久健身,令身健体形象更明显,更不能孤负品牌对我的信赖。”郭富城以为坚持健康型格身形,不会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要锲而不舍,坚持均衡饮食和达观的心态,才会有最佳的健身成效。郭富城表明:“我对自个要求很高,所以关于强身健体,我打从二十年前现已开始,亦从没懈怠过,亦打算坚持下去,健身会是我终身的任务,亦是一种自我请求的趣味。”
 
     四大天王中,郭富城一向给人充满生机的感觉,而这次终于愿了影帝梦,也与他多年的健身习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