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户外健身引领新潮流

guquan 2016-4-1 17:2383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我曾经以为我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锻炼的唯一方式就是在健身房与所有必要的杠铃,哑铃长凳,和我的私人教练。我甚至不会去度假而不首先快速搜索的区域我们会呆在健身房。

    我曾经以为我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锻炼的唯一方式就是在健身房与所有必要的杠铃,哑铃长凳,和我的私人教练。我甚至不会去度假而不首先快速搜索的区域我们会呆在健身房。

    值得庆幸的是,我意识到,为了努力训练和保持的结果,它不是你的事情有多少设备,而是利用你做有。

    信不信由你,你比你认为的有更多的选择。无论你是度假还是觉得你的健身房已经成为你的地牢,你可以用有限的甚至没有设备执行一个奇妙的锻炼。

    所以,当你在你的下一个假期,旅行的旅行,或者只是想在外面玩,这里有一些规则的遵循和训练的尝试!

户外运动,宿迁户外运动



    户外锻炼,简单的规则

    我最喜欢的一些运动发生在新鲜空气和阳光里。有件事值得补训练外。也许是因为你的鼻孔不是持续被汗味、异味的粉笔灰,和兄弟。

    户外锻炼是不同的和有趣的,他们还需要一点点的思想。有限的设备或户外训练的第一条规则是平衡。

    不,我不是在谈论在摇板的平衡。我说的是训练你的肌肉组织一样。我们大多数人更经常比我们拉,许多妇女有更多地注重他们的腿比起上身。这往往会导致肌肉失衡和不良姿势,所以重要的是要培养身体各部分的比例。

    做那三个练习将提供平衡,身体锻炼。然而,为了完成一个平衡的运动,你必须用你周围的事物。看到一座小山在附近吗?这将是完美的冲刺跑。有一个坚固的台吗?那像步UPS和高架俯卧撑的伟大。你在操场吗?现在我们说话!你可以做无数的练习,一个摇椅和丛林健身房。例如,你可以做俯卧撑(把你的手,在操场的设备如果需要的话)、引体向上或倒行蹲下,即使辅助的手枪。

    当涉及到室外锻炼,你只局限于你的想象力。

    另一种选择,我个人最喜欢的是不工作在所有。不,我不会告诉你坐在你的屁股和狂欢观看您喜爱的节目,我跟你去播放外面它的工作,而不觉得你工作的一个好方法!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看看你的窗外。去附近的国家公园徒步旅行,骑自行车穿过你的城市。如果你靠近一个沙滩可以游泳,浮潜,散步,或在沙滩上冲刺。也许你有一个隐藏的激情漂流!

    细节比这些简单的道理不重要:当你喜欢做某事,使它成为一个爱好很容易。适合爱好使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