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如何练出宽厚的背肌?

guquan 2016-3-22 11:07242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很多健身爱好者都希望拥有宽厚的背肌,那么怎样训练才能使咱们的背肌变厚,用什么健身办法呢,健身小白引荐——哑铃划船。

   很多健身爱好者都希望拥有宽厚的背肌,那么怎样训练才能使咱们的背肌变厚,用什么健身办法呢,健身小白引荐——哑铃划船。   

   练过背肌的兄弟都知道,背部动作大致可分为两类

0527jsw.com  宿迁健身网

    第一类是“拉”的动作,主要用来添加上背面积,动作包含引体上升,背部下拉等。

    第二类是“划”的动作,它们可添加背部的厚度,而其中一个很受期待的即是哑铃划船

    大多数兄弟做哑铃划船都会扶着长椅做,有些则会站着做。今日,介绍小编像菜鸟引荐一种较少人用的做法,那即是“斜板哑铃划船”。

    那么斜板哑铃划船的优点有哪些?

0527jsw.com  宿迁健身

    1. 削减凭借外力

    许多时分咱们做哑铃划船都会不经意间凭借了外力,但当你上身有斜板靠着时,大多数分量便能会集在背部,背阔肌等肌肉便能得到更大刺激。

    2. 削减下背压力

    往常做哑铃划船咱们的背部必须坚持水平,跟地上平行,这样压力才不会传到腰部。但许多人都疏忽了,乃至为了举得更重而折腰,使腰部接受很大重力,添加受伤机会。假如你每次做完哑铃划船都有腰酸的感觉,那么从下次开端,请思考用斜板做此动作,不要再为腰部加压。

    3. 更准确的动作姿态

    没有斜板协助,咱们便要有杰出的核心肌群去稳定咱们的身体,这关于菜鸟来说也许有点艰难,用斜板做哑铃划船就可减却这个烦恼。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1)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