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小S展示健康时尚Zumba运动

guquan 2016-3-16 12:05482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在最近几年中,ZUMBA(尊巴)健身俨然已成为不折不扣的革新,像野火相同延伸,被不断增加爱健康,爱日子的人士定位为在健身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运动。
  3月15日,综艺知名主持人小S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己学习Zumba的健身视频,,同时开心的留言“一直有人问我最近在做什麽运动?就是这个!它叫zumba,是一种融合各种舞蹈和心肺的运动,很好玩又过瘾!前 面这位是我的老师Katie ,是她让我认识zumba的!推荐姐妹淘一起上,因为可以笑不太会跳舞的人,像我大姐 (不是大S),气氛会很愉悦”。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你比老师跳得好”、“好可爱”、“Zumba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得益于帅气的启蒙老师,每次他喊到mambo我就热血沸腾!如果说芭蕾是古典和气质,Zumba一定会让你变成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动感girl”。

    据悉Zumba(尊巴)是一种健康时尚的健身课程,它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还有间歇有氧运动交融在了一同。它正在以其热辣性感、激情弥漫的个性风行全球。它是当今国际最盛行的健身课程,是好莱坞很多影星的瘦身诀窍。在最近几年中,ZUMBA(尊巴)健身俨然已成为不折不扣的革新,像野火相同延伸,被不断增加爱健康,爱日子的人士定位为在健身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运动。

    尊巴是由舞蹈演变而来的一种健身方法,它交融了桑巴、恰恰、萨尔萨、雷鬼、弗拉门戈和探戈等多种南美舞蹈方式。“尊巴”一词最早源于哥伦比亚俚语,意为“疾速运动”。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