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腰精界】的新传说“A4腰”

guquan 2016-3-15 20:49152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前短时间网络上一度蔚为风潮的「反手摸肚」现在已经掉队了!据说最盛行的一句话是「夏天还没到,就开始盛行A4腰」,说的就是「比A4还要窄的小蛮腰」,是最新的魔鬼身材标准。
    
    前短时间网络上一度蔚为风潮的「反手摸肚」现在已经掉队了!据说最盛行的一句话是「夏天还没到,就开始盛行A4腰」,说的就是「比A4还要窄的小蛮腰」,是最新的魔鬼身材标准。而这名新的健身达人——“A4腰女神”,就是夏木颖。
  

    夏木颖1995年8月31日出生,就读于上海理工大学,长相甜美可人,因以show girl身份参加展会走红。她因没有一丝赘肉,有比A4纸还窄的腰部,被称为“A4腰女神”。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说法,一开始是源自于微博的一则贴文:「A4纸的规格是21厘米乘以29.7厘米。所以,只需宽度小於21厘米,都可以称为A4腰。」只需目测腰部宽度比竖着拿的A4纸还窄,就算是契合资格。而这也是继反手摸肚、锁骨放硬币之後,另一项评测魔鬼身材的标准。所以妹子们想拥有当下最流行的“A4腰”吗?还等什么健身房里练起来吧。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