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练出宋仲基的健硕身材 撩妹必备新技能

guquan 2016-3-14 19:04149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告别了都教授、送走了暖男和尚、追完腹黑欧巴。我们终于迎来了,真正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宋仲基欧巴!!!看着满屏欧巴的脸,妹子们有没有舔屏?有没有?
    告别了都教授、送走了暖男和尚、追完腹黑欧巴。我们终于迎来了,真正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宋仲基欧巴!!!看着满屏欧巴的脸,妹子们有没有舔屏?有没有?

    渐渐的宋欧巴在众位妹纸心中早已是“老公NO.1”。都说欧巴在《太阳的后裔》中撩得一手好妹,

    来再看看这张刷爆朋友群的照片。


    偶买来滴嘎噶,怎么样有没有被帅翻?据说《太阳的后裔》,是他自退伍回来后的第一个大作,短短两年时间,让宋仲基从禁欲系花美男转型到真汉子,真真是颠覆过去形象,撩妹技能是更上一层楼,“老司机”这一手简直就是五连杀!

    所以给位看官,想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季,拥有像欧巴一般的撩妹技能吗?还等什么?赶紧去健身房练起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健身方法

    健身房当然是健身必备基地,工作忙没时间这些小方法也可以达到健身效果

    (1)手臂肌肉:推荐哑铃、俯卧撑

    哑铃一天4组每组15到20个,或平举20次,每天4组

    俯卧撑 十五个一组 做三组  胸部的位置可以以你的两手的间距为准

    (2)腹部肌肉:推荐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30个一组 做4组

    (3)大腿肌肉:推荐升蹲,冲刺跑 冲刺跑距离不宜太长,200米一段,更具个人情况,决定跑几段。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