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魔兽世界战士的“健身”训练

guquan 2016-6-10 18:262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 自2005年暴雪首次披露影片方案至今已有九年。在九年中,暴雪与传奇影业为这部影片进行了精心筹备,其间虽然有不少重复与曲折,但整体的来看,这一改编自全球最受期待在线游戏的魔幻大片必定能凭仗“ ...
    自2005年暴雪首次披露影片方案至今已有九年。在九年中,暴雪与传奇影业为这部影片进行了精心筹备,其间虽然有不少重复与曲折,但整体的来看,这一改编自全球最受期待在线游戏的魔幻大片必定能凭仗“魔兽”这一超强IP的号召力在票房上获得优异成绩。美剧《维京传奇》的男一号崔维斯·费米尔(Travis Fimmel)将在备受期待的2016年超级大片《魔兽》中饰演安度因·洛萨。

    崔维斯·费米尔1979年出生在澳大利亚,外形可粗犷阳刚也可忧郁俊美,他主演的历史频道《维京传奇》目前正在制作第二季。据《综艺》报道,尽管尚未签约,但费米尔将饰演的是影片中四位主角中其中的一位。他粗犷的斯堪的纳维亚好看,轮廓分明的体格,和北极的蓝眼睛,36岁的崔维斯曾出演阿德里安布洛迪Fimmel相反,伍迪·哈里森的喜欢,和帕特里克斯威兹,但是他真的赢得了全世界的注意耗电Ragnar在历史频道的热播电视剧,“维京人”。现在他主演耗资1亿美元的史诗“魔兽”的电影,真人改编根据同名视频游戏。

    这里的如何fimmel-a前足球明星和卡尔文模型利用了他的运动天赋和微调他的体格塑造这两个强大的战士。

   艾泽拉斯的大屏幕

    Fimmel说已经击败了许多其他的一流的明星包括科林法瑞尔-洛塔尔爵士在安都因土地“魔兽争霸角色。”改编的大片会飞的雷达至今下,但“海盗”的演员一定会看到他的星会进一步上升时,这部电影是在6月10日发布的。

    把骑士的冠军都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挑战,特别是当它来到艾泽拉斯的盔甲穿上他的史诗”。服装和影响是有趣的,因而说。”它花了四人帮助把我的盔甲,三把它关闭。穿过门不容易。大多数时间,我不得不侧身。”

    在洛塔尔的装甲机动和表演在蓝幕前幕后是具有挑战性的因而,但观众将与屏幕上的结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作用在蓝幕前也困难,因而相信效果会打击观众了。”做动作场面并不简单。从武器到马一切都过大,因而解释。”这不是一个典型的表现,因为很多已经被绘制出来。从逻辑上讲,你总是必须意识到CGI和运动捕捉。一些画面让我感到吃惊,尤其是在看到成品,前者大,蓝色的屏幕取代了详细的前景和飞行的生物。”

    这就是成功的夏季大片了,你可以打赌,玩家将从他们的游戏机和电脑休息一饱眼福。然而,阴谋“魔兽”-这是不是黑与白的如你所期望的动作电影是提供了很多观众不熟悉的魔兽世界。“善与恶”的概念是以令人惊讶的巧妙处理。

    “在‘魔兽’有两个主要党派,它们都是错的,因而解释。”没有典型的坏家伙。有趣的是,非常同情你了解双方。”

    战士训练

魔兽电影

    作为一种天然的运动员,因而爱只是卷起袖子和执行自己的战斗序列和特技。因而是年“北欧海盗”无疑有助于“魔兽”,尤其是当它来到武器的运动和训练。

    虽然战斗风格在“魔兽”更是程式化的,原始的残酷“维京人”提出了自己的挑战。”魔兽争霸是很运动捕捉和特殊效果为导向,因而说。”我们没有更多的舞蹈,但都表明,它是所有关于规划与特技演员的工作。”

    北欧营养

    因而来自卑微,和他的营养了。”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我过健康的生活,“他说。”我爱这个国家,钓鱼,徒步,野营,树木,这一切。我不喝啤酒,威士忌保持身材,我爱我的牛排和蔬菜。”

    “魔兽”的承诺,所有的暑期大片的元素,玩家一定要去影院一饱眼福。

    但当它来塑造一个北欧战士“维京人,因而被无情与他的营养和体重严重削减这么多,事实上,他真的开始在北欧饮食。这种饮食中的主食,包括鱼,牛排,蔬菜,和计划避免白面包和面食。

    战士的手臂锻炼

    无论是海盗和艾泽拉斯的勇士需要大,强壮的手臂划到波涛汹涌的大海和吊索重型武器在战斗中。无论您正在寻找的目标你的二头肌或拆毁你的肱三头肌,下面由宿迁健身网的张教练为你介绍锻炼肱二头肌的方法。

    杠铃弯举

    A.重点锻炼部位:主要是肱二头肌,其次是前臂肌。B.开始位置:自然站立,掌心向前,两手间距与肩同宽,在整个动作过程中,两上臂始终贴于体侧,杠铃下垂在腿前。C.动作过程:以肘关节为支点,前臂由腿前向上成半圆状弯起至肩前。然后,慢慢地循原路放下至腿前。D训练要点:当杠铃弯起时,上臂不准移动,在举杠铃的同时,使躯干稍微向后仰起会、更有效些。弯起至完全收缩后,杠铃再循原路放下。放下动作要慢些,当杠铃放下还原时,前臂要下垂伸直。每次试举必须做到完全伸展和彻底收缩。

    坐姿斜托双臂反握弯举

    A.重点锻炼部位:主要健美肱二头肌等屈肘肌群B.开始位置:身体骑坐在固定的凳上,上体稍前倾,两臂伸直搁在斜板上,使腋窝卡在斜板的上沿,拳心向前,两手反握哑铃与肩同宽。C.动作过程:吸气,两臂以肘关节为轴用力弯举举至铃$&*近锁骨,稍停2-3秒,然后呼气,两臂放松还原,重复练习。D.训练要点:屈臂上举时上臂保持不动,伸臂时要缓慢且充分伸直。做此动作时因受斜板的限制,不可能借用身体其它部位的力量,所以对肱二头肌的训练效果显着。但对于初练健美的人,开始不宜做此动作,达到初级锻炼水平或具有初级训练水平的人可做此练习。

    俯坐弯举

    A.重点锻炼部位:肱二头肌B.开始位置:坐或俯立,上体稍向前倾,一手握哑铃下垂于一腿内侧,另一手臂自然地屈肘,以手掌或肘部搁在一侧大腿上。C.动作过程:持铃慢慢屈肘向上弯起至胸前,上臂不准移动,紧贴大腿内侧。D.训练要点:当持铃弯起时,腰背部不要放松。当持铃弯起至胸前时,使肱二头肌尽量收紧,并保持静止3秒钟。然后,再慢慢放下。也可以立姿进行。

    站姿哑铃锤式弯举

    A.重点锻炼部位:主要健美肱肌和肱二头肌肌群。B.开始位置:直立或坐姿,两手臂伸直自然下垂,手握哑铃,虎口朝前。C.动作过程:两上臂同时以肘为轴经体侧弯起带哑铃,上、前臂用力收紧,稍停2-3秒,然后呼气,持铃缓慢放下还原至体侧,重复练习。D.训练要点:对握弯举时,两上臂固定不动,直腕握铃,不得借助上体摆动的惯性力。

    站姿拉力器单臂反握弯举

    A.重点锻炼部位:主要健美肱二头肌和肱肌B.开始位置:自然站立,两脚间距和肩同宽,挺胸收腹紧腰。右臂向下伸直置于体侧,掌心向前握住把柄一端。C.动作过程:吸气,屈肘慢慢向上拉开拉力器置右手接近右肩部,稍停2-3秒钟,然后呼气,缓慢还原,重复做。D.训练要点:上拉时,上体要保持平直,肘部不要前后摇动。

    坐姿哑铃交替弯举

    A.重点锻炼部位:肱二头肌B.开始位置:正坐在凳的一端,两手各持哑铃,下垂体侧。C.动作过程:把一手持铃弯起至肩前.然后慢慢放下,同时另一手持铃弯起.两手交替做弯举。D:训练要点:有些健美冠军喜欢在开始时掌心向下,弯起时,使手腕向外转至肩前。放下时再转回还原,他们认为这样练更有效。

    正提腕弯举

    A.重点锻炼部位:前臂肌群

    B.开始位置:坐在凳的一端,两手掌心向上握住杠铃,间距8—10英时,使两前臂贴在大腿上,手腕放松,手背贴住膝盖。也可以交换成手背向前,用同样间距,手腕下垂,掌心贴住膝盖。

    C.动作过程:手腕放松下垂,用力将杠铃弯起至不能再弯高时为止。然后,放松还原。重复做。

    D.训练要点:手掌向上的腕弯举,主要是练前臂内侧的屈指肌。手背向上的碗弯举,是主要练前臂外侧的伸指肌。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6/89.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